Thursday, April 16, 2015

自制寿司

自制寿司 By Elaine Chua aka 小蚂蚁
噔噔... 我的第一次自制寿司。成功!
宝贝乐爱吃日式餐,鸡蛋寿司是他首选。
我答应做寿司给他吃整年了!哈哈,他们两父子偶儿酸我,珍珠米吃了这么多包还没见到寿司的影子.我就是这么懒惰,一直拖呀! 拖呀!
今天趁老公有約会,不需大煮,只需喂饱宝贝乐就好。快快完成我对宝贝乐的承诺。 因他只爱吃鸡蛋的, 所以准备工夫也简单多了。
七手八脚弄一下,原来卷寿司这么好玩!
宝贝乐说我pass 了,他喜欢吃。 开心死我了.任务成功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